top
top
香港游乐场协会交流团访问我校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4-03-15
作者: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工作办公室)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3月14日,以香港游乐场协会顾问胡晓明教授和协会主席单日坚为团长的交流团一行18人访问我校。党委书记张传慧,党委常委、副校长廉思会见来宾。

  张传慧首先对香港游乐场协会交流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双方围绕青年交流互访、青年培训合作、专业领域研究等进行了交流,并重点就定期选派香港青年领袖来校学习培训等具体合作达成意向。  

  随后,交流团一行还与我校社会工作系教师进行座谈。双方就内地与香港社会工作发展情况、北京中青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有关情况、青年社会工作服务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 

  香港游乐场协会创立于1933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非政府青少年社会服务机构。协会登记会员约32000人,年度服务人次76万余人。服务内容主要围绕地区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的各个方面。 

  此次交流团访问我校是2023年第七期“双智青年英才计划”香港交流团的重要合作成果之一。交流团一行还拜会了共青团中央,参观了中国青年运动历史展览。我校社会工作系、港澳台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工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