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黑龙江大学来我校交流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4-02-26
作者: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2月23日下午,黑龙江大学校长王敬波带队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张传慧会见并主持座谈会。校领导林江、廉思参加座谈并陪同参观。 

  座谈围绕中央团校和黑龙江大学如何在教育培训、国际交流、科研咨政与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联系、开展合作展开。黑龙江大学方面重点介绍了该校在思政课教师研修培训、中国青年志愿垦荒口述史研究及对俄交流等方面的优势特色,表示希望通过积极承办学术会议、承接科研课题等方式与中央团校加深合作交流,巩固加强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黑龙江大学研究基地建设,在咨政报告选题、撰写报送方面与中央团校加强联系,获取理论支持。我校科研与智库工作部、国际交流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学校科研管理、智库工作、外事交流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优势特色。 

  张传慧表示,中央团校坚持开放式办学,支持我校与黑龙江大学在干部教育培训、研究生教育、理论研究和智库工作、国(境)外青年政治骨干研究培训交流方面加强全方位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王敬波介绍了黑龙江大学的基本情况,期盼未来与中央团校加强联系沟通,提升各领域合作实效。 

  会后,王敬波一行参观了中国青年运动历史展览。 我校科研与智库工作部、国际交流处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