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古巴驻华大使白诗德访问我校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12-11
作者:国际交流处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2月5日,古巴驻华大使白诗德(Alberto Blanco)携夫人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张传慧接待来宾并座谈交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冲参加座谈。

  张传慧对白诗德大使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对于两国领导人关于两国是“彼此信赖的好朋友、志同道合的好同志、患难与共的好兄弟”的交往承诺的落实情况,回顾了学校与古共青盟、古巴驻华使馆的交往历史,并表达了对于推动中古青年友好进程的坚定信心及具体举措的实施计划。 

  白诗德大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自己在中国的工作经历,高度赞扬我校在促进中古青年友谊方面所做的贡献,并转达了古共青盟对于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青年工作经验的愿望,以及与我校加强交流合作的期待。 

  据悉,这是白诗德大使今年8月履新以来首次访问我校。访问中,双方就多项合作达成共识。

  古巴驻华大使馆副馆长马里奥·阿尔祖加雷(Mario Alzugaray)、二等秘书诺瑞丽斯·赛拉诺(Nourelys Serrano)随行。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培训中心、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接待。 

    (国际交流处供稿 摄影/李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