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举办柬埔寨青年领导人研修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10-20
作者:国际交流处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0月15日至18日,由团中央主办,我校与中国(广西)国际青年交流学院共同承办的柬埔寨青年领导人研修班在京举行。来自柬埔寨各领域的20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会见研修班成员。陆玉林对大家的来访表示欢迎,回顾了我校与柬埔寨交往历史,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青年工作基本情况。本期研修班团长、柬埔寨青年联合会中央委员会委员、柬埔寨商会副主席谭莫尼万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他本人在中国的交流经历,表示希望在各领域继续加强与中国的合作。 

  本期研修班主题为“数字时代的创新创业”。研修班成员围绕主题,拜会了全国青联并与青联委员进行座谈;参观了中国青年运动历史展览,参访了科大讯飞集团;分别听取了题为《科技创新产业发展背景现状和战略机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专题讲座。 

  活动尾声,我校为研修班举行了欢送招待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廉思出席,中国(广西)国际青年交流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出席。 

(国际交流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