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广东省团校来我校座谈交流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8-30
作者: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8月28日,校党委书记张传慧,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会见来校座谈交流的广东省团校党委书记谭杰一行。双方围绕团校改革、干部培训、理论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张传慧对谭杰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广东省团校立足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这一根本定位,着力推进改革,转型速度快、师资力量强、硬件条件好,积极融入广东省党政大局,取得了显著成果,为全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改革发展提供了经验。他介绍了我校改革发展情况和改革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总结了推动团校改革需要着重把握的关键性因素,分析了我校深化改革步入深水区和攻坚期面临的主要问题,指出了下一步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方向。他表示,中央团校将积极发挥全团干部培训工作枢纽作用,继续为地方团校改革发展提供支持。 

  陆玉林介绍了我校团干部教育培训、科研智库、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围绕广东省团校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和交流。 

  谭杰对中央团校给予广东省团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广东省团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改革发展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举措。他说,广东省团校自改革以来,着力抓实队伍建设,加快人才引进和培育,着力突出办学特色,聚焦港澳青年研究工作,开发港澳青年特色课程,推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发展智库建设。他表示,今后,广东省团校将依托中央团校全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枢纽地位,发挥好二级枢纽作用,将工作做得特色鲜明,将事业做大做强。 

  广东省团校、我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教师参加座谈。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