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挪威共产党中央委员访问我校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7-19
作者:国际交流处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7月12日,挪威共产党中央委员、挪威共青团副书记保利斯·艾杜卡斯(Paulius Eidukas )访问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接待来宾。

  

  陆玉林首先对艾杜卡斯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中央团校愿与挪威共产党一道,共同开展挪中两国青年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未来共同推进相关理论和研究成果在挪威的传播和宣介。艾杜卡斯对我校搭建了挪威共产党进一步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相关理论的平台表示感谢。他表示,自己对马克思主义非常感兴趣,疫情期间在线上学习了“毛泽东思想概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相关课程。 

  艾杜卡斯参观了中国青年运动历史展览和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我校教务部负责人向艾杜卡斯介绍了团干部教育培训的相关情况。

  团中央国际联络部欧美处和我校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国际交流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