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摩洛哥进步与社会主义党政治局委员访问我校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7-13
作者: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7月11日,摩洛哥进步与社会主义党政治局委员、社会主义青年全国局委员赛义德·巴卡里访问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接待了来宾。

  陆玉林首先祝贺巴卡里当选摩洛哥进步与社会主义党政治局委员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他表示,作为全国青联在北非地区重要的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双方在青年领域密切配合,合作进展顺利。中央团校愿同摩方一道,不断扩大交流合作和人文交流,共同推动青年交流与合作向纵深发展。 

  巴卡里表示,开展摩中两国青年之间的交流对两国关系发展至关重要。他本人曾于2018年应中联部、团中央邀请来华参加第五期非洲国家青年领袖研修班项目。期间,他在我校学习交流一周。此次再次来访,他对中央团校校园校貌的变化感到非常欣喜,表示希望在各个领域借鉴中方经验,为促进两国青年健康发展注入新活力。 

  巴卡里一行还参观了中国青年运动历史展览。团中央国际联络部亚非处及我校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国际交流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