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公管系与新南威尔士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
日期:2015-05-05
作者:
编辑:董庆轩

 

新闻中心讯  4月27日上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David W. Lovell教授、副院长张剑教授访问我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会见David W. Lovell教授一行并座谈。

倪邦文首先对David W. Lovell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一所以“青年”与“政治”为特色,重点培养政治素质高、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富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具有国际视野卓越青年人才的大学,我校十分重视公共管理系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可以寻找更为适合的合作方式、更为深入地开展有效的合作项目,促进学科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提升教师、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高办学水平。学校愿意对此给予各方面的支持与帮助。

David W. Lovell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办学情况,同时对于公共管理系学生在学术讲座中所展现出的高素质、强能力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机会加深了解,拓展合作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双方一致表示,将不遗余力推动我校公管系与新南威尔士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交流合作。会谈期间,双方就深入交流与合作的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公管系主任柴宝勇、党总支书记黄建云参加了会见。会见结束后,我校公管系与新南威尔士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据悉,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是澳大利亚一所实力很强的综合性大学。近期,其世界排名第100位左右。该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下设包括政治学在内的六个部系,尤以政治学科实力最强。我校也是该校继与北大、中山大学合作之后的第三所国内高校。 (公管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