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审计署中央机关审计局来校调研座谈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1-30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1月24日下午,审计署中央机关审计局副局长肖振东一行4人到中央团校开展调研。这是审计署中央机关审计局自2018年成立以来首次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前,肖振东一行深入我校食堂、学员宿舍、学术报告综合楼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到校史馆了解了中央团校建设发展历史及改革情况。

座谈会上,肖振东介绍了审计署中央机关审计局的主要职能和基本情况及本次调研目的。为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提出的加强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工作要求,中央机关审计局按照审计署统一部署贯彻落实国家有关重大政策措施情况,对预算执行、决算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开展相关专项审计调查。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加深双方相互了解,更利于开展工作。今后双方要加强联系,及时沟通。

陆玉林代表学校对审计署中央审计局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审计署中央审计局长期以来给予中央团校的关心、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陆玉林围绕调研提纲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2020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存在的困难和建议、资产管理、基本建设等方面情况。

审计署中央机关审计局有关处室同志,我校党委办公室、总务部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