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离退休同志参加“有趣有爱 最美巾帼”活动
来源:
日期:2024-03-08
作者:

阳春三月的美好时节,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离退办组织开展“有趣有爱 最美巾帼”——多肉植物的种植与养护活动。

活动邀请具有丰富经验的花艺师授课,从生长环境、水分要求、日照时间等关键要素详细讲解多肉植物的生长习性和养护方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轻松,20多位喜欢多肉植物的女同志相互交流心得,大家认真研究老师总结的12字养护口诀,说到养花中常见的错误,一阵阵笑声此起彼伏。在老师的指导下,养花中的困惑和难点一一得到解答,随后大家跟随老师现场种植多肉盆栽。大家兴致盎然,纷纷动手栽种、培土、装饰……个个乐此不疲,亲手创作各具风格的盆栽作品。老同志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感受到节日的祝福,又学到了实用的园艺知识,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感到十分开心。

此外,学校为每位离退休女教职工送上了一份节日慰问品,表达对老同志的节日祝福和深切关怀,祝愿她们永远绽放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