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离退办用心为老同志选购发放重阳节礼物
来源:
日期:2023-11-06
作者: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前夕,在学校的支持下,离退办向每位离退休同志送上了一份重阳节礼物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表达了学校的关心关爱。

  礼物虽小,却承载着满满的情谊。重阳节前一个多月,离退办便开始筹划节日礼物选购、发放方案。离退办贴近老同志的生活需求,从几十种商品中精心挑选出两类家庭常用、品牌知名、性价比较高的小电器。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节日礼物除了传统的实物慰问品,还新增了助老服务项目。为了给高龄、独居、行动不便等老同志提供更周到的服务,离退办主动对接购买适老化服务机构,购买了与慰问品等值的服务卡。服务卡可提供助浴助洁、陪同就医、康复护理、家政服务等项目,也可兑换等价商品。

  为便于老同志使用,离退办根据选购方案制作了宣传彩页,商品型号、性能、使用方法一目了然,方便老同志选择心仪的礼物。同时,专门设计、制作了精美的慰问信和快递箱贴,老同志在收到礼物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来自学校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