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来源:
日期:2023-10-18
作者:

  枫红橘黄,丹桂飘香,正是金秋好时节。10月11日,在重阳节前夕,学校离退办组织8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赴北京市温榆河公园和后沙峪农场开展秋游活动。 

   

  北京市温榆河公园坐落在朝阳、顺义、昌平三区交界地区,集花海、稻田、湖泊、草坪、树林等景观于一体,是城区最大的生态“绿肺”。园内花红柳绿五彩斑斓,亭台栈道错落有致,湖光树影辉映成趣,老同志们三五成群,兴致勃勃,有的漫步林荫道上观赏林木苍翠,有的驻足湖水边流连碧波荡漾,有的乘坐电瓶车饱览沿途风景,他们一起畅谈生活近况,分享养生心得,拍照记录美好瞬间。 

  在后沙峪农场农事体验活动中,老同志们参观种植大棚,饶有兴致地了解有机蔬菜新品种及现代种植技术,体验农场以科技生产、观摩体验、文化传播为一体的融合经营理念,对当地以农耕文化赋能乡村振兴的致富成果连连称赞。 

  活动中,老同志们赏秋景、叙旧情、联新谊,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关怀,在实地参观中深化了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解。 

  为确保参观活动安全有序进行,离退办前期围绕活动选址、路线规划、车辆使用、物资保障、应急预案等方面多次进行实地查看、细致筹备和周密安排。离退办全体人员通力合作,全程为老同志提供周到服务,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