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会
来源:
日期:2020-09-30
作者:离退休党总支

 928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离退休第一活动室召开总支会,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年内离退休相关的工作,以及传达学校2020年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廉政谈话的会议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樊兰萍同志主持。

 首先,向大家介绍对本学期学校在落实团中央提出关于规范返聘人员管理办法终止返聘人员工作,适时通过人事调配从原图书馆部门调入曹中星、张锐华两位同志,加强了工作力量,对两位新同志的融入表示热烈的欢迎。由于现在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离退休党总支将继续按照学校规定执行不聚集的原则,因此,在本学期离退休党总支及各行政组集中组织的集体活动一律暂停,但要全力做好节日礼品选购发放、下半年困难补助发放、慰问关怀等服务性、慰问关怀类的工作。

 随后,传达923日学校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廉政谈话的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贺军科同志在《共青团干部教育培训和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在2020年秋季团干部开学典礼上《努力做有筋骨的团干部》的讲话。

 之后,对在9月中旬学校召开关于校园建设情况通报的会议内容向参会人员进行了再述。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能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倾心支持家属区改造项目,从大局出发考虑问题,服从整体工作安排,共同努力,抓住这次千载难逢的政策之机,让学校家属区的居住条件得以彻底改善,通过建设与改造使环境更加舒适、更加宜居。

 最后,将近期重点事项作了重要提醒,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一班人马能够切实在特殊时期下负起责任,协助离退休党总支做好各项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党总支

              20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