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离退休第三党支部庆“七一”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7-03
作者:离退休党总支

在举国上下都在为中国共产党庆祝99岁生日的时刻,离退休党总支下辖的八个党支部纷纷在党支部微信群中组织庆祝纪念活动,而离退休第三党支部精心组织了一次生动且富有意义的庆祝活动。“七一”当天党员自愿在党支部微信群里采用自写文章,诗歌朗诵,书法绘画,摄影,美篇,短视频等各种方式,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党庆生。

经过大家的精心准备,七一当天,党支部微信群中从清早到夜晚,共有19名党员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赞颂,有的党员写下了“瞻仰陕北红色旧址,纪念建党99周年”的感文;有的党员用慷慨激昂的声音朗诵《建党九十九年回眸》歌颂党;有的党员挥毫泼墨摄影制片表达对党的赞颂;还有的党员自己谱曲《深爱》并指挥歌唱。大家被发表的一篇篇作品所感染,也勾起了大家无限的回忆和对党无限的敬仰,通过浏览每幅作品既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也进行了一次党性的升华,通过镜头反映出的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纷纷表达出了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从内心高呼“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深爱》四五六男声合唱团为英勇抗疫的白衣战士而创作 

北京新景观---新首钢大桥&首钢园 

秋色美 

建党九十九年回眸

 

                                                                                     (离退休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