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工会工作简报(2011年第二期)
来源:
日期:2011-11-24
作者:
编辑:余京梅

关于2011年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情况

    2011 1014日下午,工会在篮球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经过精心组织和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在趣味运动会上,教职工们身着红、黄、蓝、绿、紫、粉不同颜色的队服,通过一个个趣味横生的项目展现自己的矫健身姿和别样风采。

本次运动会,为促进学校各部门之间的合作,培养团队意识,发挥集体主义精神,特设立了团体总分奖,踢毽子、跳绳、30米同舟共济、定点投篮、30赶猪接力、拔河六个项目,除了计参赛者个人名次,其积分还计入所在队伍的团体总分。
      
经过各队的团结协作和激烈角逐,行政二总支队、宾馆队、行政一总支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的一、二、三名,其余各队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体委主任酒曙光同志致辞并宣布开幕;结束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新清同志到场向获得团体总分各名次的单位颁奖,并讲话。

两个半小时的趣味运动之旅在欢笑声中结束。

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