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4-03-28
作者: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何沁蔚)  3月27日下午,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泽民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2024年工会主要工作,审议通过了2023年工会经费决算和2024年工会经费预算,听取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福利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并就教职工关注的文化体育活动、福利慰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当前学校改革发展进入新阶段,工会要在做好日常基础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开拓创新,更好履行工会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职责。要组织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加强内外交流,积极开展有助于提升教职工教学和工作技能方面的活动,进一步活跃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获得感,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高质量的工会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校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负责同志和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