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迎新年系列校园文化活动受欢迎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4-01-05
作者:党群工作部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为营造活力、青春的校园氛围,近日,党群工作部策划组织了系列迎接新年的校园文化活动,受到师生学员欢迎。

 

答题打卡,“章”显新年新气象 

 

  根据师生学员日常生活习惯和行动轨迹,在学校人流量相对集中的7个场所,设置“答题盖章点”。每到一处,在答对1道党的青年运动历史相关题目的基础上,师生学员可盖上一枚校园主题印章。答对全部7道题后,便可集满全部主题印章。 

  

  活动推出后,空闲时间去答题盖章成为师生学员的校园新时尚。不少学员结业离校前,特意集齐7个印章,纪念在团校学习的难忘时光,更有校友利用元旦假期专程返校参与活动。 

  据悉,目前活动已告一段落,没有盖上章的师生学员可到党群工作部集中加盖。 

 

限时合影,留下对2024年的期待 

  

  2024年元旦前,教学楼一层大厅安装了迎新年合照装置。装置由两部分组成,一个是标有校训、新年祝福等字样的指示牌 ,一个是写满师生学员对未来美好祝福的校园主题“朋友圈”。装置搭建好后,成为校园新的“网红”点。 

 

2024年主题壁纸、日历传播校园文化 

     官方微信陆续推出2024年主题手机壁纸、日历。壁纸把团徽、校门、综合楼、校训、《理想》雕塑等学校元素融入其中,设计美观大方,有着深深的团校(中青院)烙印,彰显了学校品牌。

 

   日历为校园植物主题,每月配以当月应季校园植物手绘图,并标注了校园内观赏地点。“一花一树皆有意,一枝一叶总关情”,校园植物是校园文化得以拓展和传承的实体之一,也是建设“绿色校园”的重要载体。2024年,翻阅校园植物主题日历,一起感受这个小巧精致、充满青春气息的校园。 

(党群工作部供稿)

    

    

     

    

中央团校2024年主题日历壁纸.rar
中央团校校园植物日历.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