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园专场演唱会唱响青春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11-20
作者:李鹏飞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李鹏飞)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质,11月19日晚, 鹿先森乐队走进我校,以校园专场演唱会的形式,点燃冬日校园,唱响难忘青春。 

 

 

 

 

  晚上7点,伴随着观众的阵阵欢呼声,乐队开启了“中央团校(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时间”。《春风十里》《华年》《你喜欢海却不喜欢山》《我想抵达的你》《少年》……18首歌曲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我校学员、研究生和乐队共同完成了《我想抵达你》《少年》两首歌。台上台下温馨互动,青春的气息打动着每个人。 

 

  教职工、在训学员、在校研究生约800人聆听了演唱会。“把所有停不下来的美好留在中央团校”“现场超棒!太感人了”“今天演唱会的氛围特别好!”......演唱会现场,成了我校师生学员当晚朋友圈的“爆款”。 

  据悉,鹿先森乐队是一支由“大学校友”“建筑设计院同事”组成的乐队,先后在20余所高校演出过,本场演出是乐队2023年高校专场演出的终场演出。演出由我校党群工作部牵头组织,总务部、教务部、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部、轮训部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