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受欢迎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9-25
作者:李鹏飞
编辑:李鹏飞

  新闻中心讯 为加强教职工沟通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9月22日下午,校工会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校领导张传慧、周雄、林江与170余名教职工一起参加活动。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以自然野趣密林为主,分别由三条长为3公里、5公里、10公里的跑道组成,沿途由相对应的绿色、黄色、蓝色三种不同颜色的树叶状路标指引。教职工们在专业团队的带领下进行了热身运动,随后沿着黄色路标的指引,绕园一周。一路上,教职工们三三两两自由组合,或大步流星地阔步前行,或步履轻盈地小步快走,一边走一边轻松交谈,分享着工作生活感悟。教职工中的跑步爱好者更是“全副武装”,利用这难得的机会跑上几圈。

  “秋日园中的美景让人沉醉,5公里走下来一点也不觉得累。”“在办公室里构思好的文章框架,一圈走下来,我又有了更好的想法。” “健步走活动特别好,工会的同志辛苦了。” 教职工们表示。

  为了便于当日因故无法参加线下活动的教职工参与活动,本次健步走活动还特意增加了线上活动方式,教职工们可以用微信小程序报名,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传健步走个人数据即可。据了解,有40多名教职工线上报名。

(摄影/李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