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宣讲团走进“医管青年大讲堂”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6-07
作者: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近日,我校宣讲团成员胡静、赵成林、周文娟受邀参加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第五期“医管青年大讲堂”,与第三十五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北京友谊医院医生支德源,2022年度“北京青年榜样”获得者、北京胸科医院医生逄宇一起面向北京市属医院团员青年进行义务宣讲。 

   

  宣讲中,胡静、赵成林、周文娟三位老师分别以《中国青年的百年荣光》《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红色密码》《大“道”之行》为题进行了宣讲,回答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接续百年荣光、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等青年普遍关注的理论和现实问题。逄宇、支德源两位医生分别以《以青年微光,添国之荣光》《真信笃行 实干担当 不负青春 不负韶华》为题,讲述了他们在科技创新、冬奥保障和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的感悟体会,以鲜活真实的故事描绘了医管青年立足本职、锐意进取的风采画卷。 

  据悉,“医管青年大讲堂”是北京市市医院管理中心团委的品牌活动,致力于从政治理论、文化传统、专业技能、综合知识等方面入手,搭建青年学习交流提升平台,通过青年学讲结合,助力青年成长成才。本期活动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青佑首都百姓健康”为主题, 在北京胸科医院举办。各市属医院团员青年代表线下参会,各市属医院基层团组织组织团员青年线上参会。北京市医院管理、北京胸科医院相关领导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