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1-04
作者: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秘书处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2022年12月30日,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线上召开。协会会长、我校党委书记倪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副会长、副会长单位代表及59家理事单位代表参会,10家非理事单位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主持。 

  会上,倪邦文以“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全面深化团校改革,持续推动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向大会作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协会2022年主要工作并对2023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一年来,协会以增强政治建设为统领,紧密围绕主责主业,大力推进教育培训改革,深入开展理论和实践研究,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在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认识团校改革发展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团校改革发展目标定位、准确把握团校工作体系的任务要求、始终坚持从严从实之风加强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形成深刻体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协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2022年度财务报告、法人代表变更及会员单位新增等事项,宣读了协会年度贡献单位的表彰决定。会议要求,全体会员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勇于开拓创新,坚守为党育人初心使命,为党的青年工作和共青团事业行稳致远接续奋斗。各会员单位纷纷表示,全国团属院校和基地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守正创新、挺膺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为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而努力奋斗。 

  会前,第四届理事会第八次会长办公会议在线上召开,会议研究通过了提请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表决的各项议案。 

  (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