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领导现场调度校园建设项目施工安排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4-01
作者:校长办公室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3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倪邦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泽民一行深入学校正门改建工程工地、学术报告综合楼施工现场、党的青年运动史展览布展场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督促施工进度,现场调度、协调近期施工安排。

  在各施工现场,倪邦文一行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展情况,分析研判了部分施工材料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运输进场造成的影响,与施工单位会商了应对举措,就发现的个别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调度、协调近期施工安排。倪邦文指出,目前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和学术报告综合楼建设进入了冲刺阶段,工程指挥部和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质量意识、系统思维,加强指挥调度,优化施工组织,强化协同配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施工作业,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抢时间、抓进度,早日交出满意答卷。倪邦文叮嘱各施工单位负责人,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责任到人,从严从紧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和人员管理,抓好源头管控、核酸检测、体温监测、症状监测等措施执行,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防线。

  学术报告综合楼施工总包单位负责同志,校长办公室、总务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调度。

  (校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