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领导植树美化校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3-30
作者:总务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在校园基础设施改造和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等各项工程即将全面收官之际,3月28日上午,校领导倪邦文、陆玉林、周雄、张泽民、林江、朱松华在校园里植树,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与教职工们一起为校园增添新绿。

  上午11时,校领导一行来到位于办公楼东侧新改造的绿地,挥锹铲土、培实新土、围堰浇灌,共同栽种下银杏、五角枫、玉兰等10棵树木。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干劲十足,边植树边交流,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植树中,党委书记倪邦文详细询问了校园绿化工作进展情况,对接下来的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进一步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因地制宜,注重细节,逐步完善,建设特色鲜明、文化浓厚、环境优雅的新校园,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更加美丽、更加舒适的校园环境保障。

  总务部、校办负责人,总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等共2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

  (总务部供稿 摄影/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