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领导“五一”慰问建设项目一线建设者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5-01
作者:总务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在又一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5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倪邦文,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泽民来到我校学术报告综合楼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慰问辛勤的建设者们。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杜晓龙及监理单位工作人员等陪同。 

 

学术报告综合楼已于4月21日顺利完成正负零以下的地基与基础结构施工,拱出地面,比原来计划时间节点提前9天,仅用了121天。目前,正在进行地上主体结构的施工,向着下一个计划节点6月30日结构封顶发起冲击。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后台加工井然有序,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

校领导一行深入工地现场,向参与项目建设的辛勤建设者们致以节日问候并表示感谢。倪邦文边走边看边询问,具体了解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工作,详细询问工程中存在的困难、青运陈列馆、五四走廊、800人座椅的布置等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现在是学校建设工作的关键时期,参建单位要凝心聚力、集思广益、统筹规划、争分夺秒,同时也要认真贯彻学校关于“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部署,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施工现场安全、防疫工作和稳定工作,确保现场各类突发事件能够及时、迅速、高效、有序地得到处理,确保学术报告综合楼顺利、安全、按时完工。

慰问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基坑外和“青年突击队”大旗合影留念。

(总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