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中青社工一服务项目获奖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3-31
作者:党的群众工作教研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近日,由北京大学社会学系、香港理工大学应用社会科学系、北京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中国社会工作研究中心等单位主办的第八和第九届“林护杰出社会工作奖”颁奖典礼在线上举行。由我校举办的北京中青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什刹海街道困难群众救助服务所项目”,荣获第九届“林护杰出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奖”。

民政部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司陈军副司长为“中青社工”团队颁奖,颁奖典礼上播放了“什刹海街道困难群众救助服务所项目”汇报视频。

“林护杰出社会工作奖”自2012年设立以来,获得了业内广泛肯定和好评,包含林护杰出社会工作学人奖、林护杰出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奖、林护杰出社会工作学生奖、林护杰出社会工作特别奖等奖项。其中,林护杰出社会服务项目奖旨在鼓励和表扬积极参与社会建设、社会服务、社会治理工作,并能推陈出新的社会服务项目。

据悉,我校党的群众工作教研部以什刹海街道困难群众救助服务所为教学和研究基地,组织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生开展实习,教师承担1项市级政策研究项目,与一线社会工作者合作建立起街道层面社会救助社会工作服务体系,探索社会工作参与社会救助的有效路径,项目成果获得西城区委区政府领导的肯定。

(党的群众工作教研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