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校部署本年度经费管理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3-29
作者:校办财务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3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经费管理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当前财政经济形势,通报了学校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以及2021年预算编制情况,部署了本年度的经费管理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泽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结合当前全国经济形势以及学校改革建设背景,就学校经费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大局出发,开源节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经费管理工作;二是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合理安排支出,减少浪费;三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办事能力,为学校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四是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严禁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会议下发了《2021年部门预算批复及财务管理有关资料》,对财务报销重难点问题、个税申报及汇算清缴等问题作了重点说明,并就财务管理相关问题作了解答。

会议由校办财务负责人主持,全体财务工作人员和各部门经费管理员参加会议。

(校办财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