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喜讯!我校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1-21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参会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王沪宁同志参加会见并在表彰大会上讲话。

11月20日,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王沪宁等在北京会见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代表

同日,中央文明委发布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的决定,中央团校喜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多年来,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成绩:连续14年被评为“首都文明单位标兵”,荣获2018-2020年度首都文明单位,连续5个年度被评为“中直机关文明单位”,2002年、2005年、2008年被评为“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改革以来,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学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聚焦团干部教育主责主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学员头脑,推进政治建校、质量立校、从严治校,把精神文明建设融入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实现了精神文明建设新发展。

据悉,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评选活动旨在展示近年来文明单位创建丰硕成果,推动文明单位创建持续深化拓展。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按照逐级推荐、层层审核、征求意见、媒体公示等评选程序,最终评出2884个。

推荐阅读:习近平会见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