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中直管理局来校调研项目竣工决算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1-13
作者:总务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1月12日上午,中直管理局副局长代汉生、财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尚祥等一行6人来校调研指导基建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工作。校党委书记倪邦文,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泽民参加调研。

代汉生肯定了学校推进基建项目清理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要求学校总结老旧项目清理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建立基建项目管理长效机制,做好新建项目的工程管理、竣工财务决算、审计监督等相关工作,中直管理局也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支持中央团校改革发展。

倪邦文介绍了学校改革进展情况和基础设施建设改造情况。张泽民重点汇报了我校基建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基建项目管理、预决算管理等具体工作的经验做法。

刘尚祥对学校新建项目的投资管理、审计监督、资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双方就建立竣工决算长效工作机制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代汉生一行到学术报告综合楼项目现场进行了视察,就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提出了要求。

中直管理局财务管理办公室、审计室、基建处负责人,我校校长办公室财务、总务部、审计和项目清理组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