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16名同志获2020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9-11
作者:姚富宽 王娟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姚富宽 王娟) 在第36个教师节之际,我校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座谈会,对学校改革发展中涌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校党委书记倪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宣读了《中央团校关于表彰2020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泽民主持。

王冬梅等7名同志荣获“优秀教师”荣誉称号,马彪等9名同志荣获“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出席会议的学校领导为获奖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向获表彰教职工表示衷心祝贺,充分肯定了广大教职工在学校改革转型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会议指出,改革以来,广大教职工牢记职责使命,转变思想观念,锐意开拓进取,主动迎难而上,积极担当作为,政治意识显著提高、改革意识和协同意识明显增强,自身定位更加明确,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广大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贺军科同志在共青团干部教育培训和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教育培训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刻把握当代青年成长发展环境的变化、共青团履行职责使命环境的变化、团干部队伍建设的变化特点,研究掌握共青团工作和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规律,全面变革团干部教育培训的组织方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评价机制,促使团干部将所学理论知识转换为做好实际工作的能力,切实提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把握新要求,明确着力点,加强理论学习与学术工作的交融、处理好学术与政治的关系,推进教学与科研的协同、处理好教与研的关系,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处理好理论与实践的关系,促进教师与学员的互动、处理好教师与学员的关系,努力做一名合格教师。

会议指出,学校党委要关心爱护广大教职工,既要在政治上严格要求,也要在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热切关心,优化教学科研环境,统筹整合资源,尽最大努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和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

青年发展战略研究院丛培影、党的群众工作教研部琚晓燕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研究生部周红、轮训部王渭巍作为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发言。大家深情回顾了积极融入学校改革发展的心路历程和立足岗位所做的工作和感悟,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成为让党放心、让学员和学生满意、让自己满足的团校教师,为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

获得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的教职工、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