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全校师生欢度第三十六个教师节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9-10
作者:褚航 王娟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褚航 王娟)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改革发展勇立潮头”“祝亲爱的老师们节日快乐”,9月10日,全校师生在喜庆温馨的氛围下共度第三十六个教师节。

走进校园,迎面而来的是醒目的教师节主题横幅和电子屏,受表彰的2020年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风采展在办公楼一层电子屏上滚动播放,学校办公平台登录界面换成了“为人师表,身为世范”字样的图片,营造欢度节日的喜庆氛围。

“老师您辛苦了,祝老师节日快乐”,每间教室的电脑上都设置了温馨的节日问候画面,这是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团总支为老师们准备的独特的节日纪念。同学们还组织了“我为老师写封信”、课前起立问候、“我为老师送朵花”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一些班级将全班合影送给辅导员老师以作纪念。

学员们也通过原创诗歌、朗诵、鲜花献字等方式,向老师们表示节日的祝福。

学校官方微信策划推出了“把最美的话送给最美的你”朗诵,研究生团总支官方微信策划推出“中青学生有话对您说”视频,声情并茂地展示了学生学员对老师们的由衷尊重和美好祝福。

此外,为庆祝教师节,学校教工食堂特意为老师们准备了小蛋糕,并向老师致以节日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教师节前夕,校工会按文件规定为教工会员发放了运动衣物,增添了节日气氛。离退休党总支联系校外公司推出“鲜到家方便菜”售卖活动,为离退休老同志、学校教职工及社区居民选购食品提供便利。

教师节之际,老师们也纷纷发表节日感受,对学生学员们的祝福表示感谢,表达从事教师职业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做老师一定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希望与同学们一起努力,一起成长,一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