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马克思主义学院前往中粮集团团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5-24
作者: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为深入了解中央企业对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的需求情况、招聘条件和用人待遇情况,5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研究生导师前往中粮集团团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工作。

  中粮集团专职团委副书记张瑜,中粮可口可乐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兼团委书记张天天,中粮集团团委委员、中国纺织团委副书记向颖,中粮可口可乐团委副书记张文静,中粮生物科技团委副书记于天杨,大悦城控股团委副书记吕梦,中粮集团团委干部杨乐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中粮集团团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中粮集团及下属单位亟需党建方面的专门人才。中央团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具有较高的理论功底、较好的专业素养,在党建工作方面具有较高的胜任力,符合包括中粮集团在内的中央企业在党建方面的需求,希望同学们前来实习锻炼,并通过正式招聘程序加入集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研究生导师表示,未来将加强研究生就业培训、宣传和沟通工作,增加就业机会,切实促进研究生就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