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研究生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11-14
作者:研究生部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为让研究生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期,在研究生部党总支的指导下,研究生党团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为创新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校内各研究生党支部近期开展主题联学活动,活动形式包括邀请教师解读报告、挖掘报告关键词、分享个人学习心得等,未来还将进一步开展跨校联学活动。 

  此外,研究生部党总支还组织各研究生党支部开展32天打卡学习活动,在研究生中形成“共享学习资料,领会报告精神”的学习热潮。截至11月13日,各研究生党支部共享学习资料包6个,内容包括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主流媒体的理论文章、评论员文章、图片视频等上百余份资料,为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学习报告精神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在研究生部党总支、校团委指导下,组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生宣讲团。目前宣讲团已经完成宣讲员讲稿审核工作,后续研究生部党总支、校团委将邀请校内外专家为宣讲员修改、打磨稿件,最终宣讲团成员将走到同学中间、走出校园展开宣讲活动。 

  据悉,研究生团学组织也积极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研究生团总支在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了四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互动答题活动。校研究生会举办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座谈会。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