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领导调研研究生就业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6-11
作者:研究生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6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倪邦文,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到研究生部,就今年研究生就业和毕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调研。

倪邦文在调研中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研究生就业工作是学校重要工作之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研究生就业是校党委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的重要内容,研究生部和各培养单位要详细了解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尽最大努力帮助学生就业,提高就业质量。他强调,研究生教育工作是进一步打牢学科基础、涵养学术能力的重要载体,研究生教育的水平和成效对学校整体工作有重要影响。大家要有大局意识,齐心协力,全心全意,发挥钉钉子精神,肯于吃苦奋斗。

调研中,研究生部负责人对今年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和毕业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目前我校研究生就业率已达到95.68%,研究生毕业就业相关工作均在平稳有序推进中。

校办负责人及研究生部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