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研究生赴冬奥会场馆国家速滑馆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4-06
作者:研究生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按照北京冬奥组委和北京市委的统一部署,我校将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赛事场馆国家速滑馆提供志愿服务。4月1日至10日,“相约北京”冬季系列体育测试活动正式开始,我校选派两名志愿者来到国家速滑馆,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作为我校选派的首批志愿者,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冯光辉、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金晓玥两名同学,以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提供志愿服务。冯光辉表示,通过参加志愿服务培训,了解了场馆的运行过程,掌握了岗位的基本职责,体会到作为志愿者的责任与使命。金晓玥认为,我们作为青年志愿者,要努力用微笑和激情继承2008北京奥运文化遗产“微笑名片”,为这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我校将与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两所高校共同服务国家速滑馆的各项赛事。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