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收到两封感谢信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3-16
作者:研究生团总支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特向志愿者本人以及所在学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近日,我校收到两封来自团南昌县委和辽阳市白塔区街道工委的感谢信,对我校研究生俞智威、陈璐志愿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

信中写道,“不计报酬,不求回报,不辞辛苦,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出青年的蓬勃朝气与责任担当”“与社区工作者亲如一家,并肩战斗,从晨曦到日暮,共同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研究生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参与到家乡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截至3月9日,已经有36名研究生参与到志愿服务,其中参与线下志愿服务19人,累计180人次;参与线上志愿服务17人。

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团员青年们以大局为重,满怀爱心,投身在抗击疫情一线,让团旗在决胜疫情阻击战的一线高高飘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获得当地政府和共青团组织的肯定,也彰显了我校团员青年朝气蓬勃、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

(研究生团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