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15名研究生暑期赴英国摄政大学进行跨文化交流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08-23
作者:研究生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8月4日-18日,我校15名硕士研究生赴英国伦敦摄政大学开展跨文化交流项目。

该项目的课程设有6种不同水平的Mixed Class班型,在Input和output并重的英式小班课堂中,交流学生学习语言,交流中英双方的文化。课堂主题丰富多彩、趣味盎然,从饮食、交通到艺术和文化,并以引导式和讨论式的教学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参与讨论。

期间,学校还专门为我校交流学生安排了主题讲座,介绍了英国的教育体制,讲解了伦敦皇家特色和现代文明,英国的政治制度和社会生活,及社会热点话题等。

课程学习之余,同学们探访历史古迹,走进世界名校剑桥大学,亲身感受英国的历史和文化。

短短两周的跨文化交流体验,同学们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一起探讨英语学习的技能方法,大家在平等友好的氛围下交流各自国家的文化习俗和对国际问题的看法,不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还更真切地感受了不同文化和思维方式的碰撞和冲击,提升了跨文化交际能力与水平。(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