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3个主体班开班式暨第一次党课举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5-05
作者:轮训部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5月5日上午,2023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7期)、2023年度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7期)、2023年度新任职团的领导机关干部培训班(第2 期)三个主体班在我校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299名学员将在我校接受培训。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出席开班式,并根据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为学员讲授开班第一次党课。 

  开班式上,陆玉林传达了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在今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和我校党委书记倪邦文在4月份主体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要点,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能力、理论能力和实践能力》的报告,并与全体学员重点交流了来中央团校“学什么”、“怎么学”,学完之后“怎么用”的问题。他希望全体学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理论能力;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高实践能力。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书记王卓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轮训部、教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和班主任、带班教师参加了开班式。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