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两个主体班在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3-08
作者:轮训部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3月7日上午,2023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3期)与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3期)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184名团干部将在这里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培训。

  基地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健为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基地情况。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介绍了中央团校的发展历程,并从夯实学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学员的“政治三力”角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增强政治判断力;二是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增强政治领悟力;三是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增强政治执行力。他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落实学习要求,严格遵守规章纪律,重拾初心、脚踏实地,学得更深、悟得更透、做得更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基地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主任刘文兰与党委委员、副主任朱迎为培训班授旗。我校教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