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2个主体班结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12-14
作者:轮训部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2月13日上午,2022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和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5期、第8期)在线上举办结业式。来自全国各地的929名学员圆满完成为期一个月的培训。 

  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出席结业式并讲话。他向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担当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向大家提出了六点期望:一是深刻领会新时代伟大变革重要意义,引领青年高举伟大旗帜;二是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引导青年加强理论武装;三是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引导青年坚定信念信心;四是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引导青年更好发挥生力军突击队的作用;五是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六是深刻领会青年工作战略地位,引领青年踔厉奋发向未来。他要求全体学员必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期待,衷心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持对党忠诚、扎根青年、担当实干、廉洁自律,奋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带班教师刘雷通报了结业考试情况。班主任王渭巍主持结业式并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丁立强等215名学员获评优秀学员。优秀学员代表吴亚乔分享了学习体会,学员临时党支部委员代表宋林笑汇报了临时党支部的工作。全体学员、班主任、带班教师及轮训部相关人员参加了结业式。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