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向灵丘、石楼青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11-17
作者:张华瑶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张华瑶)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11月9日,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我校面向山西省灵丘县、石楼县的青年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伟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这一主题,从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关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论断、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应对风险挑战、敢于善于斗争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

  宣讲活动在灵丘、石楼两地青年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据悉,本次宣讲活动由我校培训中心落实实施,面向灵丘、石楼两县青年的宣讲活动将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