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两个主体班结业 2020年度调训计划圆满完成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1-07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月6日上午,2020年度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15期)、团县委班子成员和团市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10期)分别举办结业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朱松华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林江对学员遵守全封闭式管理规定的高度自觉给予了肯定,对大家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学员坚持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能力;常存进取精神,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增强实践自觉,不断提升宣传能力。

朱松华围绕热运行要有冷思考、软学问要有硬实力、旧历史要挖新经验、小切口中做大作为、破外力需强内功等几个方面,希望学员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团干部的重要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身,奋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孙慧中、团河南省辉县市委副书记鹿秀春分别代表学员临时党支部总结汇报支部工作。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长沙市分行团委班子成员赵维靖、广东省开平市委书记陈炳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培训学习的体会和收获。

于博瀛等52名学员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出席结业式的领导和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据悉,伴随这两个主体班的顺利结业,我校已经圆满完成2020年度团中央调训计划。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