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两个主体班在井冈山结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2-22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近日,我校2020年度团县委班子成员和团市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9期)、基层组织团干部(第11期)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举行结业式,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学员顺利完成为期1个月的培训学习。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健为出席并讲话。

张健为指出,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党性分析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学员的理论水平显著提升,理想信念愈发坚定,凝聚了勇挑重担的顽强意志,激发了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他希望全体学员将培训所学内容真正内化于心,把井冈山精神切实外化于行,不仅要感动一阵子,更要管用一辈子,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各项部署,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导实践,用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工作,努力闯出青年工作事业的新天地,凝聚广大青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

团湖北省丹江口市委书记李莹、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团委班子成员吴涛作为学员代表发言。结业式上通报了结业考试成绩,并授予万奎麟、王强等49名同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