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两个进修班在校举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2-11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2月10日,2020年度团县委班子成员和团市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10期)、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15期)两个班开班。来自全国的200余名学员将在我校接受一个月的培训学习。我校轮训部、教务部相关同志,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轮训部、教务部相关同志代表学校发言,回顾了中央团校建校发展历史,突出了中央团校为党育人的初心使命和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这一根本定位。勉励学员将理论学习放在首位,心无旁骛地学习,在理论提升上下苦功夫、笨功夫。做到学思结合、知行合一,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落实在工作实践之中,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名有筋骨的团干部。

团北京市顺义区委副书记赵恺、中国农业大学团委书记范大年分别代表两个班学员发言,表示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章守纪,强化交流思考,力争学有所成,努力实现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双提升。

开班式后,两个班分别进行了入学教育和团队建设,帮助学员快速融入培训学习生活。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