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13期)在广东省团校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2-08
作者:教务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2月3日,由团中央组织部、我校主办,广东省团校承办的2020年度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13期)在广东省团校举行开班式。中央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广东省团校负责人胡荣华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广东省团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龙主持。

开班式上,林江代表我校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对广东省团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此次进修班举办的背景以及中央团校的历史沿革和改革进展情况后,林江对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只有理论上的清醒,才有政治上的坚定。团干部要通过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锻造;要牢固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用坚定理想信念炼就“金刚不坏之身”;要“扣好第一粒扣子”,养成良好品性习惯,为走好今后的路打下扎实根基;要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实干家,努力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实现人生理想,奏响华彩乐章。

胡荣华代表广东省团校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回顾了广东省团校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情况,并强调了学员在训期间学习生活需要注意的事项。她希望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河北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崔毅代表学员发言。他对团中央组织部、中央团校、广东省团校给予的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增强本领中践行初心使命。

开班式后,林江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学员上了第一课。

我校教务部相关负责人,来自天津、山东、江西、安徽等地高校的89位参训学员参加开班式。

(教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