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14期)在上海团校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2-07
作者:教务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2月3日,2020年度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14期)在上海团校开班。来自上海、江苏、浙江、河南等省市高校,国有企业及相关行业的91名学员将参加为期1个月的培训学习。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上海团市委副书记(挂职)、上海团校党委书记、校长戴冰出席开班式。

戴冰致词。他对团中央和中央团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参训学员适应“干部身份向学生身份、工作状态向学习状态、家庭生活向集体生活”的转变,努力实现“党性锤炼、积累知识、能力提升、道德养成”的学习目标,积极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确保培训安全有序、顺利开展。

陆玉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中央团校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对上海团市委和上海团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期进修班适逢2020年末各项工作冲刺收官之际,又处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大家都处于非常繁忙的工作中,但越是繁忙越要自觉以政治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他要求学员明确认识,端正态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特别是团干部的重要要求,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培训中要拓展视野、自觉正视和研究现实问题,做到真正意义上的运用方法论认识自己、了解工作对象;严格锤炼工作作风,保持热情,有能力,有干劲,在学习、工作、生活的任何细节中都要谨记政治身份,保持严实的工作作风。

学员代表上海大学团委书记冯凌燕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端正思想,提高认识,倍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同时严守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确保培训有所收获。

我校教务部、轮训部相关同志,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开班式。

(教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