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两个主体班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1-30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11月26日下午,在轮训部党总支的组织下,2020年度全国团省委班子成员进修班和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9期)两个班的学员临时党支部联合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技定向越野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共计130余名学员参与比赛。

定向越野共设置教学楼、图书馆、学员公寓、运动场等六个打卡点,分别对应《建议》中所提出“十四五”时期“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每个站点设置不同的挑战项目以考验学员们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掌握。

猎猎寒风中,各队选手毫不退缩,争分夺秒完成知识问答、运动考验等挑战。

学员纷纷表示,活动激发了大家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切实增强了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