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南方电网2020年度“青马工程”示范培训班结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1-13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王娟) 11月13日上午,由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度“青马工程”示范培训班举行结业式。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南方电网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毕亚雄,中央企业团工委副书记、中央企业青联秘书长张蕾蕾出席结业式。南方电网公司团委书记潘建林主持结业式。

结业式前,傅振邦、毕亚雄与校党委书记倪邦文进行了交流座谈。

结业式上,毕亚雄在讲话中代表南方电网党组对团中央、中央企业团工委和我校对培训班的重视和支持,对学员们如期结业表示祝贺,希望学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施青马工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青马工程抓紧抓实抓好;坚持知行合一,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与会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学员张振邦、方颖之作了课题成果汇报。会上还播放了学员自主制作的培训班总结短片。

团中央组织部青年人才处副处长刘晨光、我校培训中心主任杨鹏,本期培训班60名学员参加结业式。

培训班为期12天,安排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和经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发展”“马克思主义基本立场观点方法”“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学习习近平青年工作思想”“提高群众工作本领,推动新时代企业共青团工作”“抗疫精神与制度自信”等课程,以及分组讨论、参观学习等活动。

(摄影/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