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团县委班子成员和团市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5期)在河南省团校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0-21
作者:教务部 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0月13日,2020年度全国团县委班子成员和团市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5期)在河南省团校开班。来自山东、安徽、河南、海南的70名学员将参加为期1个月的培训学习。中央团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河南省团校党委书记杨毅出席开班式。

陆玉林介绍了中央团校改革背景和进展情况,指出大力推进团干部教育培训是中央团校和各级团校的中心任务,必须要按照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8月31日在共青团干部教育培训和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上提出的各项要求,结合团干部现状和工作需要,全面加强教育培训和理论研究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思想理论水平高、政策实践能力强、工作作风实的团干部队伍。他希望学员要严格按照学员管理规定,遵守各项纪律要求,自觉学习、自觉提高、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王艺代表团河南省委致词。她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河南共青团的重点工作,希望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静心学习、深入思考、互学互鉴,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

团河南省长垣市委副书记白晓彦代表进修班学员发言。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教务部、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