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团县委班子成员和团市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4期)在贵州省团校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0-21
作者:教务部 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0月11日,2020年度全国团县委班子成员和团市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4期)在贵州省团校开班。来自天津市、河北省、辽宁省、江苏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陕西省和上海市,共计9个省、直辖市93名学员将参加为期1个月的培训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团贵州省委书记涂妍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贵州团校党委书记黄文出席开班式。

陆玉林代表学校讲话。他回顾了中央团校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持续不断推进改革的奋斗历程,介绍了中央团校改革背景和进展情况,传达了8月31日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在共青团干部教育培训和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他希望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激发内在动力,增强学习的自主性;要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在培训期间把主要精力和注意力放到学习上,强化自律意识,提高学习成效。

涂妍代表团贵州省委致词。她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贵州共青团围绕党政中心助力脱贫攻坚所做的工作情况,希望各地团干部的学习之旅能成为开启今后调研考察的启蒙之旅。

团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委书记张亦蕤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教务部轮训部相关同志、第4期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后,陆玉林为学员作了“《共产党宣言》导读”专题辅导。

(教务部、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