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涵养初心受洗礼 提振精神再出发——2个主体班次在井冈山结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09-30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9月22日,2020年度全国团县委班子和团市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1期)、2020年度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1期)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举行结业式。来自河北、湖南、广西、四川的215名学员顺利完成为期1个月的学习培训。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党委书记、主任张健为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张健为指出,一个月以来,学员们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通过现场教学、专题讲座、交流研讨、学员论坛等多种学习方式,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希望全体学员要认真总结培训成果,在提升理论素养、接受精神洗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交流先进工作经验等方面认真总结;要善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能力素养,真正学出政治素养、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优良作风;要知行合一,将培训所学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团湖南省株洲市经开区委书记刘子溪、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团委书记雷媛媛代表学员发言。汤冰霄、谢能重等47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与会领导和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据悉,2期进修班是我校第一批线下主体班次。根据井冈山及周边红色资源,进修班特别组织学员前往南昌、共青城、萍乡、兴国、于都和井冈山等地开展党性教育,身临其境感受伟大的革命精神和深厚的革命情怀,接受精神洗礼。

学员们表示,培训结业不是终点,而是整装再出发的新起点。未来将把学习成果运用到谋划工作上,把学习效果转化到提振精气神中,矢志艰苦奋斗,不辜负时代、不辜负人民、不辜负组织,为做好党的青年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轮训部供稿)